close

6e1b108a1e75392b8ab697a057d9c756.jpg

響應環保愛地球,市面上也越來越多的產品推出補充包等等,省錢又減少資源浪費。

但是,就是在這樣換裝的過程中,如果稍有疏忽就非常容易滋生超多細菌,對人體有害!

用完的沐浴乳、洗手乳要更換補充包的時候,你會在瓶子濕濕的、甚至還有些許殘留就直接將補充包倒進去嗎?

細菌就在這種不起眼的細節中成長茁壯

原文報導

文中提到使用補充包的正確作法

  1. 填入補充包進容器前一定要確保其乾淨、乾燥
  2. 不要在內容物還沒用完時就填入補充包!新的溶液會被汙染之外,細菌也會越來越多
  3. 用完的容器應消毒、放置乾燥一天以上
  4. 可以準備一個以上的容器替換使用

但是

現在大家都忙碌,難道不能更快速便利嗎?

其實在清洗完畢後倒入一點水力士噴噴先生,鎖上容器蓋子均勻搖晃,內部殺菌消毒,再將裡面抗菌液倒出,

即可立即倒入補充液,不需要再經過一天乾燥喔!

 

題外話

很多店家或是媽媽因為要節省成本,常常在洗手乳或沐浴乳中添“加水稀釋”,其實是很錯誤的錯法,不只會造成整瓶清潔液汙染,洗完手反而細菌更多!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隨身攜帶自己的抗菌液,安全看的到!

 

 

我們這一家 第7集 媽媽是補充包天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力士噴噴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